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Tottoro-我們家的 綠色 電

我們家的「綠色」電
Tottoro2012/03/12
2012311日的清晨,在日本311福島核災滿週年的這一天,我們和 MADISON, WI 當地的電力公司註冊,開始支持「綠色」電力的生產。
也真是湊巧,兩天前我們接到了來自 MG&EMadison的電力和瓦斯公司)的EMAIL,詢問我們家要不要登記使用綠色能源所生產的電力?
MG&E
所提供的選項很多,極具彈性。你只要在它的網站輸入自己家的住址,它會根據你每個月使用的平均電力,自動幫你計算大約每一個月要多繳多少錢。以我們家為例,如果百分之百以「綠色」電力取代,一個月要多花$9.95美金(約300元新台幣)。但是,你也可以只取代75%50%,甚至只有1%的電力。總之,電費確實會因此上漲一些,但金額的多寡完全看你個人的選擇和經濟能力。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