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新唐人-讓你權傾一時 也讓你毀於一旦

【新唐人2012年3月5日訊】【禁言博客】專制讓你權傾一時 也讓你毀於一旦
文強、王立軍,都是中共官場上的“風雲人物”,也曾經在重慶政法部門權傾一時。然而,他們最終都成了專制制度的犧牲品。網上有篇文章,對最近發生的“王立 軍事件”評論說:近年的重慶風雲,其血拼的精彩程度,可以載入中國政治鬥爭近代史,其曲折、滑稽、血腥,僅文革可比!當年,文強踩著一個被他抓住的“罪 犯”的腦袋,喝道:“你現在可服?”那一刻,他何等威風!可若干年後,文強自己的腦袋, 被另一個同袍踩住,那同袍一聲怒喝:“你現在可服?” 他甚至懷疑,那是不是自己的聲音。文強去陰間見老毛時哭訴:“我一心是跟你干革命的,沒想到是這種下場。我已經對我的孩子說了,以後不能從政。我敢對您發誓,過不久,那位踩我腦袋的同袍,必然被薄老大踩在腳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