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田年豐-教授別傻啦

李筱峰教授別傻啦
◎ 田年豐
陳水扁被關押在監獄中,仍受制馬金特權份子的黑手肆虐。這個政府還有法治可言嗎?司法工具化的答案還不夠清楚?李筱峰教授對這個政權還不死心,還能籲請嗎?別傻啦!
把 一個人用不清楚,不明白,既嗾使,又脅騙得來的證據強行關押已近四年。四年來,每天只給三十分鐘放封活動,其餘二十三小時又三十分鐘,只能處在一公尺四方 的活動空間內。坐不得椅,睡不著床,眼睜睜看著因堵塞不通而漂浮的糞塊卻無計可施。廖正井、曾勇夫們,也想要有這樣的「特權」嗎?
但是,邪惡的馬金特權集團,並不以此為己足。面對陳水扁被關押兩年多後仍不屈從的意志,他們竟罪惡的在陳水扁的病痛藥中,加料不加價的偷偷放入Lorazepam(惠氏藥廠的品名為Ativan)成分的精神疾病神經症狀用藥。馬英九的意圖,託網路之賜,已不再能一手遮天。....<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