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袁紅冰-台灣末來的看法


袁紅冰教授在筆會演講 《選後對台灣未來的看法》 
筆會理事 黃翠瑩節錄 
熱愛台灣, 觀察台灣大選五個月, 堅定的自由主義者, 袁紅冰教授應大紐約區台灣人筆會邀請於 二月十九日在佳壇教會與眾多關心台灣的鄉親,以漫談與開放問答的方式, 做了一場深入的討論會, 表達了他對台灣建國理想不變的支持,和對中共,國民黨,民進黨在這一次大選中的批判。民進黨敗選後,他感觸很深,決定再著【被囚禁的台灣】一書來喚醒台灣人如何自我解放。 
袁紅冰大選後看到台美人的絕望,中共高幹郭金龍率五百人到台北耀武揚威,國民黨權貴郝龍斌公開諂媚,鄭立中以經濟救世主自居在南台灣南部昂視闊步。台灣內部興起了一股圍剿台獨的思想風潮;從網路,親中媒體到泛藍名嘴,一起嘲笑民進黨又敗了,說民進黨如果不放棄台獨,改過自新,永遠選不嬴,更不可思議的是,連民進黨中也有同樣的聲音,說如果不正視政治現實,改變民進黨黨綱,就不必想選嬴了,為什麼民進黨會變得如此呢?....<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