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Spieler-從小反核四

從小反核四,反到2016馬下台也不見得商轉!
Spieler2012/02/20
[筆 者還在唸書時就反核、反核四,可以澎風地說,打從那開始,台灣就沒有一個新的核電廠商轉,上個運轉的核三廠可是1984年。而核二廠運轉可是1981年, 核一廠則是1978年!看到自由時報一則報導『台電研議核四工程款將再追加五六三億元,使得總建造經費來到三千三百億元,商轉日期再延長三十九個 月。...商業運轉日期則最快要到二○一六年』!蓋這麼久,又這麼貴!]對於小英的落選,蔡英文的2025非核家園計畫也算是泡湯了,甚至照劉黎兒的說法『台灣現在廢核都嫌太遲』!加上鎷政權一向擁核的態度,誰能樂觀起來?
然而事情就算怎麼悲慘,也不好一直悶悶不樂,就算說是很阿Q,也總能找到正面詮釋方式。打從筆者開始反核四、反核以來,台灣就沒有一個新的核電廠商轉,上個運轉的核三廠可是1984年。....<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