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林保華-香港二二八

新加坡狗論闖禍 香港憂心二二八
林保華2012/02/29
美國世界日報今年二月七日的「香港瞭望」專欄標題是「以二二八為鑑」。過去香港人並不關心台灣,對台灣發生的二二八歷史事件更不關 心,為何現在香港的統派媒體人會把香港與台灣二二八事件掛鉤?顯然,因為香港的族群衝突,就是香港市民與來自中國的民眾彼此間的衝突越演越烈,在「雙非孕 婦」之後,不顧香港市民的強烈反對,三月又要開始「自駕遊」。
這篇文章說:「一般市民最關心的是內地司機的駕駛文化,會衝擊香港交通,造成更多意外。其實在目前社會氛圍下,加上貧富懸殊等社會矛盾激化,一旦來一個『李剛的兒子』把路人撞倒,說不定就會引爆社會騷亂。大陸與香港當局應以當年台灣『二二八事件』為鑑,懸崖勒馬。」
文章沒有再說下去的,就是二二八之後,國民黨從中國調兵遣將屠殺台灣社會菁英。中國要屠殺香港的社會菁英更容易了,因為香港就有中國的駐軍,相信也早握有香港的「黑名單」....<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