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研究生-林書豪沒有教的幾件事

創業論壇-林書豪沒有教妳的幾件事
研究生2012/02/20
 網路上最近瘋狂傳閱一篇文章,叫做:「在週一上班前,林書豪教我們的九堂課,連結如下:
http://www.inside.com.tw/2012/02/12/9-lessons-jeremy-lin-can-teach-us-before-we-go-to-work-monday-morning
但其實林書豪有幾件事情沒有跟妳說,我覺得應該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根本沒有奇蹟這件事:背 後傳球;外線精準跳投,林書豪其實是從小就累積十數年的藍球練習實力。如果妳看過他一天生活的影片,每天起床先去鬥牛、吃早餐,每天扎實的訓練,尤其這些 訓練都是美國高度科技集中的強化訓練。經歷數年的練習和訓練,林書豪的籃球實力根本不容懷疑,他只是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機會上場發揮原本的實力。林書豪不是 天才,他不是突然變成尼克隊的救世主,他每天苦練從小持續了十數年,他有很扎實的籃球訓練,充足的營養和科學化的各種訓練模式(電視有播他每天一天訓練的生活),對林書豪來說根本沒有僥倖或者奇蹟這件事,....<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