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崇德阿春-林書豪

林書豪
崇德阿春2012/02/20
林書豪所屬的NBA紐約尼克隊今(18)日輸給紐奧良黃蜂隊,中止7連勝。大陸中新社在賽後報導中說,林書豪可藉此冷靜思考未來職業生涯,「讓所謂『林來瘋』的『浮誇風』暫時收斂一些」,中新社這篇報導還直指,這場比賽的失利「無疑給林書豪敲響了警鐘」。
看 到匪媒這樣的報導,只能令人感到可笑,NBA當紅一哥Kobe領軍的lakers 以85-92敗給knicks時,沒有人會說lakers的失利「無疑給Kobe敲響了警鐘」,自然是因為Kobe累積了15年的 NBA生涯所建立的長期價值,而對於Lin小子,許多人還只是當成曇花一現,灰姑娘的驚奇之旅,遲早還是會結束,甚至還巴不得它趕快結束,不過看到過去 Lin上場的9場比賽,8勝1負的顯赫戰績,平均得分超過20,助攻至少7次以上,好幾場主宰著球隊最後的勝利,你幾乎可以確定,以Lin的身手,在 NBA絕對是一號人物,站穩knicks先發已經當仁不讓。
NBA奉行的是叢林法則,小白兔不可能一夜之間變成獅子,說白一點,....<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