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phatmen-放過林書豪

放過林書豪跟他的家人吧!
phatmen2012/02/20
“The special request I have is for the media back in Taiwan to give (my family) space, because they can’t even go to work without being bombarded, without people following them,” Lin said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I want people to respect their privacy.”
翻譯一下:我有個特別的請求,希望台灣的媒體可以給我的家人一點空間,因為他們現在就連去工作都要被媒體轟炸。我希望人們可以尊重他們的隱私。

台灣媒體第幾次這麼丟臉了呢?為什麼屢屢會有暴紅的人物希望台灣媒體不要再去打擾他的家人?為什麼曾經有人拒絕台灣媒體的採訪?
林書豪在 近期的風潮大家有目共睹,而且這次並不是台灣一頭熱,就連NBA官方,甚至美國各大媒體都認真的在報導,但為什麼林書豪的訪問稿中唯獨說了"the media back in Taiwan"?還不夠清楚嗎?台灣媒體到底又幹了什麼好事?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