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新唐人-春晚是愚昧大餐

【新唐人2012年2月20日訊】【禁言博客】為甚麼說春晚是愚昧大餐?

春晚演完了,可是網絡上對春晚的評論並沒有結束。博客中國有篇文章認為,春晚是以灌迷魂湯為主的愚昧大餐。文章說,春晚營造的普天同樂是虛假的。從今年的 春晚到明年的春晚,三十多年了,國人總是期盼著一個好導演、好的小品演員,讓這頓迷魂大餐更有些滋味。就像中國人總是期盼著出一位清官大老爺,拯救自己於 水火一樣,看來連這個最低的要求也不會得到滿足。過去用瓜菜代 愚弄和欺騙中國人的肚子,現在是用地溝油。過去用八個樣板戲愚弄和欺騙中國人的腦子,現在用春晚十三億人巴望著看一臺春晚。三十年來愚不可及,吃飯喝酒傷 身體,放鞭炮污染空氣。
接著全家坐下來欣賞愚弄自己的節目,進自己家門之前,幾億中國人已經經歷了一次年年如此的鬼門關——春運,這是千百年來的苦難中,新近加在中國人身上的苦難,....<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