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Monkey-那一年我們一起

那一年我們一起牽手的228
Monkey2012/02/28
今年的228臺北雨不停,讓人不知道何時天空才會放晴,在這樣一個令人心情低落的時節,有個老軍頭偏偏要滿口胡說八道的撕裂了歷史的 傷口,讓無數曾經歷白色恐怖時代,敗那個老軍頭所服務的政權所賜而家破人亡的人們眼中與心裡又再次下起雨來,深沉的憤怒隨著遊行的腳步成為踏遍街頭抗議的 足跡。
猶記得,在多年以前的228是一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那一天,有二百多萬素昧平生的男女老少一起走上街頭,臉上卻是帶著如同天空中的 陽光般燦爛的笑容,縱然彼此互不相識,但是卻都如同親人朋友般牽起彼此的手,向臺灣說Yes、向中國說No,只因為大家都認同臺灣是我們的國家,那不是中 國的飛彈恫嚇、經濟利誘所能夠改變的認同,是不分族群、階級、性別與宗教,大家打從內心最深處延伸到每一個細胞的情感!
那一年我們一起牽手的228,....<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