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ghost-價值的差異

價值的差異 
ghost_twtw2012/02/20 
 媒體報導:儘管面對北韓的報復攻擊威脅,南韓今天(20日)仍按照計畫,在南北韓爭議邊界附近舉行軍事演習。根據南韓參謀首長聯席會議的官員表示,住在分界線附近的黃海5島居民,在軍演開始前就已被要求到地下防空洞避難。目前北韓尚未對此作出立即回應。 
 看了這則新聞,真是替李明博捏一把冷汗,還好韓國沒有中國國民黨,要不然這下李明博一定被公幹是,Trouble Maker,挑釁,帶來戰爭,不追求和平穩定,三星,大宇,LG更要跳出來,大聲幹譙,沒有和平穩定經濟會垮台。 
美國也一樣,沒有公幹李明博是Trouble Maker,反而三步五時,還和韓國軍隊舉行聯合軍演,這些狀況和阿扁喊喊「一邊一國」連正名制憲都不敢動,只是光喊而已,就被中國國民黨幹譙是,Trouble Maker,挑釁,帶來戰爭,不追求和平穩定,破壞兩岸關係。....<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