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薛春光-誰殺了校長

誰殺了校長?
薛春光2012/02/22
二月18日,永和國中全體師生為深受愛戴但含冤猝死的侯全利校長,辦理一場低調的追思會,很多人未被告知下,參加的人士都已經超過700人,如果再以書函通知,現場恐會擠入更多難過、不捨或對司法不滿的人。
侯元月18日晚上8點多甫交保回到家,不到短短25小時,19日晚上九點四十四分即因腦溢血送醫不治而辭世。
十 九日白天,永和國中老師到侯校長家中探望,侯校長開口第一句話是:「學校還好嗎?」緊跟著:「學校的工程進行得順利嗎?」「寒假輔導課學生上課一切都正常 嗎?教學有受到工程施工吵雜影響否?」侯校長的心中最愛的永遠是學校、是學生、是教育。但又誰想過,何以侯校長可以挺過艱苦難熬羈押48天,卻無法撐過交 保後的25小時?這漫長48天的羈押,侯校長是如何渡過?交保後,看到媒體報導檢察官起訴的內容,尤其是接受廠商招待到大陸去買春或吃喝玩樂,侯校長第一 時間的回應,真相又如何……。....<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