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林佳龍-倒因為果 退役將領

勿倒因為果!給退役將領補上一堂歷史課
林佳龍2012/02/22
「郝」扭曲歷史真相
在 228紀念日前夕,郝柏村投書平面媒體質疑教科書載明受害人數逾萬人,與228事件申請死亡失蹤補償僅約千人有所落差,此番說法,凸顯其嚴重欠缺對台灣現 代史的了解和認知。郝柏村所屬的政黨主政下編修的歷史教科書長年來掩蓋228事件的始末,民國90年時任行政院長郝柏村成立研究228事件小組、93年底 出爐的調查報告刊載的死亡人數約為一萬八千人至二萬八千人,郝以申請補償人數作為死亡人數的推估,完全扭曲了歷史真相。
郝曾言228事件政府「難辭其咎」,何以昨是今非?
郝柏村對歷史真相的扭曲並非首例,他曾大放厥詞:「沒有過去的戒嚴時期,今日的台灣就不會有自由民主」,在在顯示其倒因為果、毫無民主素養的一面。郝柏村在91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報告中指稱228事件政府「難辭其咎」究竟是鱷魚的眼淚?還是假意憐憫?實則為輕蔑?....<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