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關山-被北京收買了

《中國時報》被北京收買了?
關山2012/01/26
2012-01-24  關山 (多維)
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日前在接受《華盛頓郵報》專訪時指出,「六四事件」反而讓他對中共懷抱希望。蔡衍明說,只身阻擋坦克的那個人「居然活著」,「要殺會死太多人了,『大屠殺』之說顯然不對」。
「六 四」是不是大屠殺?這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大屠殺」是一個可大可小、伸縮性很強的概念。如果以「南京大屠殺」作為標准,「六四大屠殺」之說「顯然不 對」,沒有任何爭議。不過,僅僅根據「只身阻擋坦克的那個人居然活著」就否認「六四大屠殺」,卻值得商榷。香港市民支持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和天安門母親都 認為「六四」是大屠殺。香港支聯會將「追究屠城責任」列為五大綱領之一,天安門母親網站自我介紹該群體開始形成於「六四」大屠殺過後不久。天安門母親還曾 以《獻給「六四」大屠殺的死難亡靈》為題發表祭文。
「六四」是不是大屠殺?與傷亡人數密切相關。北京市《關於制止動亂和平息反革命暴亂的情況報告》中指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