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陳水扁-贏贏局賭到輸輸去

贏贏局賭到輸輸去
《壹週刊》562期陳前總​統專欄
陳水扁2012/03/01
二○○三年四月,國親合、連宋配成局後的《中時》民調顯示,連宋配以五一%大贏我的二六%。半年後,不管是民進黨內部民調或《中時》 最新民調,都說我以一%差距暫時領先。二○○四年三月二十日大選投票結果,我以○‧二二八%,二萬九千票的些微勝差贏得總統連任,險勝二萬九千票,也只有 美國總統大選(一九六○年),甘迺迪小贏尼克森一萬四千餘票,千分之○.二差可比疑。
二○一○年,蔡英文主席帶領民進黨在五都選舉的得票率四九.八%,直逼五成,是民進黨於地方選舉得票率最高的一次。如果再將二○○九年縣市長選舉的得票率合併計算,民進黨的總得票率也有四八%,這就是蔡英文被看好成為台灣第一女總統的利基。
蔡英文在二○一一年四月二十七日贏得黨內總統初選,對比馬英九,領先有七.四六%,這也是蔡英文在過去的一年民調贏過馬英九差距最大的一次。對照蔡英文出線後的兩個禮拜,....<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