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劉威良-殺人滅屍

殺人滅屍 好大膽子
劉威良2012/02/23
我們台灣有做轉型正義嗎?如果有,今天郝柏村絕對不敢說這種無恥的話。因為沒有審判,我們再度看到了當年獨裁如同德國納粹的嘴臉,仍 在台灣張牙舞爪地耍弄操控台灣人。他至今內心一定仍認為:欺騙台灣精英組協調會,然後針對這些人公開侮辱槍決是光榮的事。他內心絕對贊成:當年出來為了協 調國民政府與民眾的人都該死,是嗎?而且死得還不夠多!他甚至要竄改歷史罪行,掩飾殺人的蹤跡,說沒殺那麼多,就沒那麼嚴重,就不那麼大不了。六十五年的 今天,他敢講,因為從沒有人被審判過,被審判的人,反而是那些為民喉舌,為爭取民主被無辜入罪的政治犯。台灣的法制,讓犯錯的人在一定的時間過後,無需被 審,讓當年勇於任事、爭取正義的人被槍決、被判刑。被政治判刑坐牢者,也無法洗刷罪名,終身背負罪犯之名,合理嗎?
台灣政府至今仍是由過去的獨裁政黨所執政,雖經政黨輪替,卻完全沒有做到轉型正義。....<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