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台灣台灣人-愛沙尼亞 歌唱革命

愛沙尼亞vs台灣 - 請觀賞『歌唱革命』紀錄影片

您看過 2007年『[愛沙尼亞]歌唱革命 (The Singing Revolution [of Estonia])』這部影片嗎? 《歌唱革命》(語言:英文/影片長度 1小時33分鐘)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DG0C3SKovw] 前天第一次和幾位朋友觀賞這部紀錄影片,我們都認為愛沙尼亞民族的遭遇竟和台灣人民非常的相似,如果將這影片談到「愛沙尼亞」的詞句轉換為「台灣」,這部記錄影片不就是在描敘台灣近數百年的歷史!而 2004年228,我們台灣人民『牽手護台灣』的活動其實也是效仿波羅的海(包括愛沙尼亞、拉脫維亞和立陶宛)人民在1989年8年23日,勇敢站出來和平抵抗蘇聯強勢武力鎮壓的運動 真希望關心台灣前途的朋友都能觀賞這影片! 版主註:『(愛沙尼亞)歌唱革命 (The Singing Revolution)』已有華文字幕版流行,請參閱下列網頁:(華文字幕翻譯/郭建國)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