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Nathan-台灣人的無知

4年前毀了民進黨是扁案﹖ 還是台灣人的無知﹖
Nathan2012/02/29
轉載自:I am TaiDuMei, 叫我台獨妹﹗ made in Taiwan, processed in U.S.
原作者:Ken Wu
毀 了民進黨不是阿扁的弊案,是太多的人,包括綠色選民, 傻到聽國民黨誤導並轉身攻擊阿扁. 這是國民黨最拿手的. 首先用親藍媒體誤導性文章亂打民進黨, 指責阿扁毀了台灣經濟, 當人們開始感到不滿, 然後國民黨巧妙地讓人們有理由懷疑政府! 對靠揭露貪腐起家的民進黨政府最好的武器就是 -- 貪腐指控, 這就是為什麼國民黨派出打手邱毅無情地爆料. 這些爆料有多少是真的貪腐嗎?幾乎沒有, 少到法院不能用足夠直接證據證明阿扁貪污, 而必須依靠心證.
國民黨方便地把人們為什麼沒錢的不滿歸咎民進黨和阿扁。更有趣的是, 國民黨狡猾的披露阿扁匯錢到海外的消息, 這在台灣是很常見的理財動作,創造一個阿扁似乎有隱瞞的錯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