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新唐人-民生重提 權鬥白熱化

【禁聞】中共兩會民生重提 權鬥白熱化

【新唐人2012年2月28日訊】中共一年一度的兩會召開在即,5年一屆的中共高層人事更疊也將開始,在這關鍵時刻,中共一邊嚴控真實聲音的發出﹔另一方面又大搞所謂民意調查,分析指出,兩會年年沒甚麼大的變化,今年唯一不同的是,中共高層面臨交接班,權鬥會更加白熱化。

中共十一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3月初將在北京開幕,各種訴求、建言、獻策,在網絡上湧現。
中共喉舌「人民網」近幾天作了兩會熱點問題調查,排名靠前的分別是社會保障、收入分配、社會管理,「房價調控」由去年的第5位退到第10位﹔「反腐倡廉」則由去年的前3位退到第7位﹔物價問題和去年近似。
「權力運動」網站發起人胡軍指出,這些熱點問題老百姓每年兩會前都在提,但當局只是走走形式,從不解決。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