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superbird-美國牛豬怎麼沒打NBA

牛書豪、豬書豪呢?吃了瘦肉精的美國牛、美國豬怎麼沒打NBA?
superbird2012/02/18
 不管美國牛、美國豬吃的培林學名叫什麼,是「來嗑躲吧安」還是「萊克多巴胺」,就是俗稱瘦肉精的一種。陳沖是才子,會說話,雖然比 起前任閣揆他還沒被抓到說謊,但硬拗的能力有過之無不及,因此給民眾出了白馬非馬的考題。先是說培林是瘦肉精裡面毒性最低的,再來說培林不是瘦肉精!那我 們也可以說,陳沖是人類裡面最好的,陳沖不是人-是好人。好人,不是人!
陳沖還以氣喘藥為例,說瘦肉精的成分氣喘藥也有,氣喘藥中的劑量更 高,吃氣喘藥比吃美國牛豬的瘦肉精更毒,所以要民眾放心吃。正好,我就有氣喘。但我想問問陳沖,難道我們不希望自己沒有氣喘嗎?你這樣的講法會讓我們氣喘 病患者比較開心嗎?難道我們願意自己吃這些帶有毒性的氣喘藥嗎?院長不如說,癌症病人放射線治療的劑量比核電廠災害更高,日本福島電廠事件規模的災害周遭 民眾受到的劑量不會比癌症病人高啦!大家安啦!盡量擴充核電!....<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