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紅有機-中生 中客 中資 中國瘦肉精

中生、中客、中資是中國瘦肉精!
紅有機2012/02/26
昨天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在聯合報投書了一篇所謂「陸生 民進黨最好試金石」,居然在網路上獲得許多意志不堅的朋友轉載、分享,這樣的文章如果台派不據理力爭、民進黨不嚴正駁斥,不僅2016年更會進一步大輸,台灣香港化的日子將會不遠。
民 進黨及台派在這四年來對於馬統政府打的最漂亮的兩仗有兩個,第一個就是反對ECFA,第二個就是揭露馬統政府拿台灣稀少的教育資源吸引中國學生。這兩場仗 不僅揭露了馬統政府親中的本質,更完全證明他在拿台灣的資源在賣台。但第一場仗雖然ECFA風風火火辦了幾次大遊行,卻因為短視的選票利益,想要吸引所謂 中間選民,居然在選戰中宣示就算當選總統也不會推翻ECFA,這不僅把支持者當肖仔,重點是統媒、中派也不會饒過你,到現在都還在虧民進黨及蔡英文雙重標 準,這完全讓堅定台派在基層爭取選票時,只能迴避這一點,之前的反ECFA種種努力不僅是做白工,還反過頭來變成包袱,真是將帥無能累死基層。....<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