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自由-睜眼說瞎話

瘦肉精 一次吃500公斤肉才有副作用? 美牛專家結論 被轟睜眼說瞎話
自由時報2012/02/22


行政院第二次美牛跨部會技術諮詢小組會議昨日在農委會召開,首次應邀參與諮詢小組的台大獸醫系教授周晉澄(左一,持麥克風者),因不滿會議資訊不能公開而退席至場外發表意見。右一為農委會副主委黃有才。 (記者叢昌瑾攝)
農 委會昨召開第二次美牛跨部會技術諮詢小組,對於吃多少肉會促進心悸、並引發心血管疾病副作用?半數具半官方色彩機構出身學者所組成的會議成員,作出的結論 是「一次吃五百公斤」。學者批評,「不用心悸,早就脹死了。」民眾真正擔心的是長期效應,做出這樣的結論,是「睜眼說瞎話」、「滑天下之大稽」。
資訊公開被拒 周晉澄退席抗議
昨天的會議原有十一名專家出席,台大獸醫專業學院院長周晉澄要求資訊公開遭拒,退席抗議。留下的十人中,....<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