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黑雨-無私的黨主席

民進黨需要的是無私的黨主席
黑雨2012/02/20
梵蒂岡的最高領袖是教宗。依照規定,教宗的選舉都是在前一任教宗去見上帝之後 才會進行。但是,由於有些人活得滿久的,所以選教宗時有個不成文的慣例,就是盡量選一個比較老的,這樣他就去見上帝的時間會比較快,其他人以後才能有機 會。民進黨雖然沒有選「老黨主席」的慣例,不過也差不了多少。
民進黨內類似的慣例是,黨主席只要輸了選舉,就必須換人。這種慣例之下的結果,變成「一堆人統統都當過黨主席」、「到處都是黨主席」。可見民進黨裡面,患有權力飢渴症的人其實不少(例如蘇貞昌這位仁兄就宣稱他想當總統「已經準備了 30 年」),所以多數人才會默認這樣的慣例。 
從 2006 年至今,許多台灣人其實已經忘記民進黨這個政黨存在的意義在哪裡?光是「派系內鬥」這四個字,就讓民進黨的形象降低不少。派系內鬥的目的何在?是大家為了搶著為台灣無私奉獻,所以才會爭先恐後嗎?....<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