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大紀元-拉薩建新集中營

【大紀元2012年02月23日訊】(大紀元記者駱亞報導)近來中共加強政治宣傳攻勢,在西藏地區大搞「藏傳佛教要與社會主義相適應」,加強對藏區各寺院 的控制,推行「六建」、「六個一」和「九有」的洗腦活動。用在漢人地區都不可能執行的政策對付西藏地區的藏民,並施以小恩小惠。
目前西藏的局勢依然相當嚴峻,各種寺院僧侶人數大幅度減少,大量軍警駐紮。光2012年新年不到二個月,已經有10起藏人自焚事件。專家認為中共是無神論 者,把具有堅定宗教信仰、淳樸善良的藏人當成冥頑不化的落後民族,強迫洗腦滅絕藏人的宗教文化信仰,恰恰體現中共的愚蠢和無知。藏人不斷自焚這證明中共對 西藏文化的極度摧殘和壓迫,給藏人造成的極度精神痛苦。
西藏寺院 中共黨八股洗腦
2月21日中共用西藏自治區統戰部長的名義來高談「引導藏傳佛教與社會主義相適應」,稱西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部長公保紮西先後來到沙拉寺、哲蚌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