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黃招榮-10月31日這天

這起學童沈船集體往生事件,當時的媒體都不敢報導,只因為當天是蔣介石的壽誕,怕觸蔣介石的霉頭,也怕觸怒蔣介石,此事就石沉大海。當事人的家屬亦不敢到處呈情討公道,因為當時是白色恐怖戒嚴時代。在今天民主自由的台灣社會看來,為獨裁者祝壽顯得格外的荒謬與諷刺。
而根據美國夏威夷州立大學教授羅慕爾(R.J.Rummel)的《Death by Government》一書,蔣介石政府是二十世紀世界排名第四的殺人魔政府。卻在台灣被造神、歌頌、祝壽,其遺毒巨害至今猶存。過去,不可以寫「蔣介 石」,一定要寫成「先總統 蔣公」,而且記得一定要在蔣公之前空一格,以示尊敬。曾經有位師範生在寫作文時,在「蔣公」之前忘了空一格,慘遭退學的命運。 在獨裁者蔣家父子統治下的台灣,不知有多少愚民的作為,犧牲了多少無辜的人、耗費了多少的社會成本?台灣人在過10月31日的這天,是否有想到二二八大屠 殺那些消失的台灣菁英?是否知道台灣為什麼至今仍無法成為聯合國的一員?是否知道台灣現今不正常的國家現象都是源自蔣介石政權軍事佔領至今、殖民統治台灣 的結果?

一九九一年蘇聯解體後,列寧的銅像立刻被拉倒,列寧格勒改回原名聖彼得堡,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