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陳彬- 被「破產說」掩蓋轉移了

以「破產論」掩護賣台送台大毒計
數星期以來, 統派統媒, 及其跟班打手的學者專家名嘴們, 忽然一反10幾年來,一路挺馬、唯馬是從的「常態」! 藉軍公教、勞健保、國保都將「破產」熱門話,滿臉、滿嘴的公平正義! 首次替900的「台灣苦勞」出氣!也開始義憤填膺批馬的無能! 也三餐加宵夜加點心的大罵馬幫官員的厚顏無恥!
, 我注意到, 這幫人,只要話題中, 有沾上「中國的一點邊」! 立刻換上笑臉笑嘴, 仍在大捧中國的「偉大成就」! 仍緊抱老共的大腿! 深怕老共誤會其心已改! 已傾台灣似的!
例如, 以黃金週長城、故宮等景點的人潮! 以高速路成停車場的場, 就依然大吹大侃中國的發達、發展, 及巨大無比的錢潮商機, 絕對為台灣服務、烘培產業出路之所繫!
例如, 股市成交量低至500億元時, 就「補插花」! 就又藉機再捧! 再宣傳深滬股市日成交量曾有3億餘人民幣高量, 為台灣股市的「月」成交! 存心把台股唱衰打小….
反而對兩岸交流「後遺症」影響巨大——海基會「白紙」董事長「進京朝拜」, 對「四個進一步」只有傻笑! 只會哈腰!把台灣 人的臉丟光! 尊嚴也奉送的「奴才樣」, 竟集體如啞巴!不敢點評半句也就罷了! 反而把台灣「社會分裂! 階級對立」大帽,....<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