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自由-「司法金鐘獎」

網友上傳的「司法金鐘獎」名單,林益世以《一刀斃命》榮獲「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女主角自然是林妻彭愛佳,以《你要喝什麼茶》勝出;男配角獎是林仙保,得獎的作品是《我重聽什麼都沒聽到》;女配角獎則是沈若蘭《美金放火燒》。
 另外還有導演獎、編劇獎、最佳音效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導演獎由特別偵查組拿下,其中,特、偵、組3字還被打叉,變成「別查」,得獎作品是《吳敦義沒有嫌疑》;編劇獎則是北院法官,勝出作品是《他應該不會落跑》。
 最佳音效獎是爆料的地勇負責人陳啟祥和其女友程彩梅,得獎作品是《錄音錄的很清楚》;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是阿嬌《單純的家庭主婦》;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是吳門忠《牽線一千萬》;特別獎是林益世的2個舅舅。
 名單全然諷刺林益世案,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笑到不行,尤其每個得獎人後面還各有「提名」的公司單位,像是林益世和彭愛佳是「國民黨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特偵組是「會吃案股份有限公司」,....<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