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coapman-他馬的關中

關中是「黨職年資併入政府公職年資」計算的頭號受益人。
關中當初申請的退休年資是二十六年,黨職就佔了十二年,三十年下來溢領6600多萬,但此行為完全合「法」。【維基百科
搜刮民脂民膏半世紀,國民黨欲罷不能!
國 民黨人半世紀以來,一直不靠法源,泡製各樣名義,長期搜刮民脂民膏,海削台灣人,給他們自己人大肆進補。什麼「津貼」「補貼」「研究費」「獎金」「加班 費」「加給」「慰問金」「特別費」... 名堂數不盡,吃定老百姓,養得肥滋滋的,真乃「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也。
最凶狠的就是「黨職年資併入政府公職年資計算」,黨工領公家退休金。
台灣人遭吸血半世紀,麻醉無感!
可憐老百姓一直到勞退金破產了,退休以後只能喝西北風了,才如夢初醒。不過,一切晚矣。
國民黨就像滿口利齒咬住台灣老百姓脖子的巨獸,毫無放鬆跡象。任憑你拿棍子石頭拼命狠砸猛毆,牠不放就是不放,還不斷的發出低沉怒吼示警,那可是他們長期努力得來的,....<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