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jun5238-是在滅口嗎?

報導說,林益世貪瀆案所衍生的案外案,特偵組其實大可好好發揮,卻甘願自縛手腳,被人看破。並指再爆佣金 部分,特偵組全不查,報導說,陳啟祥2度支付副總 統吳敦義南投大樁腳吳門忠2千萬元及1千萬元,第1次是3年前,也是因爐渣生意,過程程彩梅親家吳門忠及其妻子陳蓮珠牽線,找「有力人士」出面幫忙,並因 此支付吳門忠1千萬元款項,第二次則是兩年前分別給吳門忠,及林益世方高雄樁腳郭人才各一 千萬元。
週刊說,特偵組好不易在本月1日的偵訊中,盼到陳啟祥翻供,使林益世與陳啟祥關於6300萬元賄款交付的細節趨於一致後,近1個月不曾再約談陳啟祥,直到林益世延押期限將屆,特偵組即將以貪汙罪嫌起訴林益世前,才於23 日再次偵訊陳啟祥與程彩梅,確認相關證詞。
本來,我以為這是特偵組毀跡滅證,逼證人翻供串證東窗事發,所以陳宏達電話不通..後來連絡上了,
辦林益世案放水?特偵組駁斥壹週刊今天報導特偵組偵辦林益世案放水,以「抄家」方式搜索檢舉人陳啟祥及其家人住處,約談陳的兩個兒子,逼陳翻供,讓案情不向上發展。....<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