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BBC-支那難民 金飯碗鐵飯碗

難怪支那難民像馬的英九考試就假冒港澳僑生加分25%,考公務員就走後門用「特」考鑽漏洞-為的就是可以貪污自肥的鐵飯碗!
要不是在它支那祖國捧金飯碗污的太厲害被中國人民趕走被打到作狗爬來台灣當難民也不用退而求其次改捧鐵飯碗啦! 
支那難民的飯碗非金即鐵永遠打不破,被欺壓的台灣人卻連個泥飯碗都沒有-財政有困難先找泥飯碗開刀,鐵票部隊公務員照樣加薪,照樣發年終獎金,十八趴照給!
台灣人不革命行嗎?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chinese_news/2012/10/121025_ukmedia_china....
英媒:中國報考「金飯碗」人數大增
BBC 2012年10月25日
英國的媒體報道說,由於經濟放緩和公務員福利的吸引,中國年輕人參加公務員資格考試人數大增。
《金融時報》的報道稱,今年參加俗稱「國考」,也就是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錄用公務員考試的人數為150萬人,比前一年大增20萬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