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林保華-特權集團掏空台灣

        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馬政府的所作所為,已經失去人們信任,因為它根本是一個黨政勾結的貪腐集團。導致我最大起疑的是,2010年台灣股市低迷,大 部分時間加權指數在7千多點,低於馬英九出任總統時的9千多點,絕大部分股民虧損,但是國民黨黨產的股利,也就是僅僅從股票獲得的利益就有29億元台幣。 他們為何有這樣大的本事?為何其他基金就不行?
        我們知道,近水樓台先得月,先得悉政府要推行的政策,就可以在股票上獲利。例如今年上半年推出證所稅,連精明的外資都中招,但是財經官員早就拋光他們的股 票,這裡沒有貓膩嗎?國安基金,可能國安、黨安,人民卻不安,因為幾乎每次都說國安基金要進場了,小股民在那裡傻等,以為有救星而沒有退場,結果死等等不 來,小虧變大虧,可是有關係的投資大戶,搶先退場,等到散戶斷頭,國安基金與大戶才進場撿便宜。至於勞保基金會不會出現五鬼搬運,基金的錢經過投資變成特 權集團的錢,我不曉得,但是檢調不會去查,恐怕也是事實。因為沒有百分百證據,他們不查;可缺乏公權力,哪來百分百證據?
        但是比這些基金破產更嚴重的是國家財政的破產。這是個老問題,....<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