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魚腸劍譜-手機 無敵鐵金剛

Apps正在裂解許多數位攝影所必須運用到的複雜桯式與技術,造成我在教學的課程裡必須不斷的注意它的發展並更新我的課程內容,當然,攝影不是我教學內容 的全部,而是涵蓋在我的視覺科技藝術的範圍內,我隨時得思考如何將最新的科技注入課程裡,今天要整理的就是我課堂上會提到,而出現相應的Apps介紹:
現在是全球最大的手機拍照分享的網站,被Facebook以十億美金的天價併購,這是FB宣告進入手機行動分享時代,大抵網路歷經「入口網站」霸主之爭,如Yahoo與Google的戰爭,再來是「社群網站」如FB、Twitter與急起直追的G+之爭,現在則是手機社群網站之王的戰爭時代了。
Instagram在和FB結盟後,上傳照片,兩者就可以同步分享,另一方面,Instagram也加入許多濾鏡效果,頗受年輕人歡迎。

濾鏡之外,更推出 Instapicgram 相框組合,可以將多張照片組合成一張,像連環漫畫般旳分享:
....<詳全文>
Apps不是只有解構影像繪圖軟體而已,而是正在裂解整個經濟模式,但這已經是題外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