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獨孤木-關於阿扁救災的報導

Bob當然可以說這是我的嘴砲,這是我的自由心證。不過你要是說得出馬英九有什麼建設,比如說經濟成長率遠遠超過阿扁,國民實質薪資遠遠超越阿扁,在亞洲中排名第一之類的,那就換你來嘴砲呀。講不出來,講一些重大交通建設也可以。
還是說幫遠通的ETC省下一筆鉅額的罰款,還讓他們大賺特賺,這就是一項重大的交通建設?
阿 扁當年被這些不知自省的人罵到要死,結果現在台灣在經濟方面的表現常常排到亞洲最後幾名耶。就不要扯什麼四小龍了。亞洲最後耶。執政已經八年遺毒了四年 了,第二任還要通通推給過去八年的遺毒會不會太誇張?而且更好笑的是,一開始慘是全球大家陪你慘,可是後面慘,卻是眾人還好我獨差耶。這也要推給阿扁喔。 要不要臉呀?
對不起,我忘了。你們要是懂得就事論事,要是懂得什麼叫做羞恥,要是懂得不搞兩套標準,就不會投給馬英九了。要你們客觀這實在是緣木求魚。....<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