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Apin-接受中國黨統治的下場(窘)

聽說近日網路上(微博)流傳一篇老外含淚訴說「娶中國太太的下場」文章,抱怨「沒有隱私、啥都敢吃、把自己孩子逼到死」…。文章中對中國人及美國人生活習慣及觀念作出無奈又喜感的描述,引發廣大網友討論。(註1)
其實,豈只老外有這既無奈..心底又痛苦又想笑的呻吟?..看看「台灣人」接受「中國黨」統治的下場又如何?一個228事變+白色恐怖…不止讓當時的台灣菁英幾乎被殺光,也讓「台灣人」往後對政治產生恐懼感?而這不就是所有極權統治者想長期執政的目的?
(1)「黨國一家」國庫通黨庫,所以..看全世界又有哪個政黨,竟然會擁有這麼多的不義黨產?
(2)「法院就是他們黨開的」,所以..看全世界又有哪個政黨的高層,竟然會囂張到自己承認他們可以操縱司法的?..也難怪過去以來..又有多少中國黨人在犯法後,仍然可以被交保,然後潛逃國外?(註2)
(3)「什麼事都是他們(黨)說了算」,....<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