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蔡宗禮-楊志良這個人

他應該是公務員退休轉私校領雙薪的一員吧?竟還敢罵李述德張盛和是內閣中最爛的部長,真是有嘴說他人,沒嘴說自己。
還記得楊志良當初是怎麼下台的?一個二代健保改成這副德性,跟當初規劃的方案差了多少?一個補充保費又讓兼差的打工族日子更加難捱,楊志良不需要負 任何責任了嗎?當年信誓旦旦要追討馬英九市長積欠的健保費,如今安在?今下台後火力更為猛烈的砲打昔日同志,這種以打擊他人來樹立自己威信的作法,實在是 有違江湖中人該保有的江湖道義。
而且他在抨擊政策不當時,還是跳脫不了「兩黨各打五十大板」和「絕不打馬」的模式,這跟陳長文是如出一轍, 目的要突顯他們都是公平的,而且也對國民黨有所交代吧?前天KMT立委蔡正元在政論節目中就說:「如果你問十個醫生:『台灣衛生署有史以來最爛的部長是 誰?10個裡頭有8、9个個會說是楊志良。』」
唉~下台之後的身影還是要漂亮,學著像呂秀蓮一樣,直接表明不領年終慰問金就好,當然能夠把私校的薪水,也一併捐出那更棒,那麼多話幹嘛!....<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