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獨孤木-軍公教福利的檢討

當然啦,我知道接下來又會有一大堆人在講說什麼信賴保護原則之類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則報導:調降18趴利率 不違信賴保護原則
當 然啦,另外一種解決事情的方法也很簡單。我個人其實也不反對。反正國家要倒了,爛招可以再用一次,就是再搞一次四萬塊舊台幣換一塊新台幣這種事。政府沒錢 就多印一點鈔票出來,到最後你要拿多少就拿多少,我們來個惡性通膨。你存了一千萬讓你只剩下一千塊的實質價值,18趴就繼續領,這樣問題也可以解決。
另外一招也可以,就是把18趴的利息改發軍公教授田證。事實上我是覺得整個軍公教的退休金都改發授田證比較快。以後跟中國統一了以後,每個人都可以當個鎮長或市長之類的,光收賄賂就收到爽了。這應該比18趴強吧。
當然啦,馬英九要是不肯反攻大陸,那下一次就不要選他嘛。
喔,沒有下一次了喔?....<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