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廖東慶-從未消失的「白色恐怖」

白色恐怖是中國國民黨為了有效鎮壓及專制統治,台 灣人民而採用的一種極無人道的高壓恐佈的手段,前蔣經國總統在美國政府的施加壓力之下,在1987年解除軍事戒嚴令,並撤掉警備總部,並轉成海巡署,警備 總部是類似於2次大戰德國納粹秘密警察(蓋世太保) 的半軍事化的組織 ,只要被帶進警備總部,下場全都是慘絕人寰,例如從美國回來探親的美國西北大學陳文成副教授,前一晚被帶進警備總部問話,第二天早上被發現橫屍在台大校園 內,這只不過是死在中國國民黨的白色恐怖,數以萬計案例中的其中一件!從1947年228大屠殺開始,延續下來的白色恐怖的政策,雖然表面上蔣經國前總統 己經在美國的監督之下,解除戒嚴令,撤掉警備總部,這只不過是用來是欺騙美國政府罷了,白色恐怖真的在台灣匿跡消聲了嗎?
        中國國民黨絕對是不會那麼輕易的放棄白色恐怖!因為白色恐怖替中國國民黨增加了近萬億的黨產,屠殺及謀殺了超過20萬個以上的台灣人民,掠奪了不計其數的 台灣人民的土地及財富,今天白色恐怖己經化整為零的分散在司法、監察、立法、行政體系裡面,中國國民黨的黨部仍然還是白色恐怖的最高「控管中心」!....<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