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黃招榮-特偵組重聽

一個人是否真的患有重聽,可以用很客觀的殘障鑑定、醫師證明、殘障手冊,是否領過殘障年金、是否有申請助聽器補助來證明。特偵組在判定林仙保有重聽 的過程,完全沒有採取上述的證明文件來取信於社會大眾,只單憑特偵組傳喚林仙保作證時,需要重複提問好幾次才能回答。特偵組怎麼不會懷疑這是可以偽裝的, 就如同想逃避兵役的人也可以假裝自己重聽。且特偵組對林仙保的說詞一律採信---「年事已高,耳朵聽不清楚,當天林益世與陳啟祥講話時,他在看電視,距離 很遠,不清楚他們聊天內容。」偵組真是體貼備至啊!
如果林仙保真的有重聽,那他如何看電視?豈不變成看默劇?而且林益世家的客廳有多少坪?林仙保看電視坐的位置跟訪客陳啟祥的距離,又能距離多遠?這些特偵組都沒有實地去勘查過,就只憑林仙保一面之詞就全盤採信犯罪嫌疑人所有的說詞,這根本在放水。
反觀吳淑珍,下半身癱瘓多年,毫無疑問是屬於極重度殘障、重大傷病的病人,卻還要被馬英九假藉司法流程,要吳淑珍從高雄到台中監獄培德醫院評估病情,這根本就是硬要把吳淑珍托出來遊街示眾折騰一番,....<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