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曹長青-談金恒煒再次「被打」

事情的緣由是金恒煒批評了謝長廷的中國之行。謝長 廷作為前民進黨主席和總統候選人、現任民進黨中常委,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政治人物。政治人物就要受到「公評」,這是天經地義的。金恒煒作為專欄作家,對 謝長廷的中國之行提出批評,是他應有的寫作自由和權利!老包(詹錫奎)作為謝長廷的密友和雜誌支持者(據了解,老包的雜誌曾得到謝的支援),當然也有權利 支持謝長廷去中國,為謝長廷辯護。對政治人物,誰都有權七嘴八舌,進行評論。但是,老包(詹錫奎)的荒唐在於,他竟然護主心切,把矛頭對準了批評謝長廷的 金恒煒,對他進行人身攻擊,使用語言暴力;並攻擊金恒煒的夫人,以及台灣本土報紙《自由時報》。這些錯誤在於:
第一,對《自由時報》的攻擊不顧常識,違背事實:
老包(詹錫奎)指控說,對這次謝長廷的中國之行,本土報(自由時報)進行了一場「批鬥謝長廷」的「資訊凌遲」,「動員」法律學者等對謝長廷「非理性、無情的人格謀殺」;並點名道姓地指控金恒煒「在本土報用文革式手法辱罵謝」。....<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