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姚中原-馬政府還有國安嗎?

例如,今年一月空軍北部區域作戰管制中心所發生的資訊管制官蔣姓上尉,將我空防機密文件託其親屬交付給中國當局;以及去年一月陸軍司令部羅賢哲少將將我「博勝案」重要機密,在國外交付給中共情報人員的重大案例,都是明顯事證。
今年五月,美國國防部所公布的《中國軍力報告》, 強調台灣自馬英九總統上任後,兩岸關係雖然發展良好,但中國為因應台海未來可能戰爭所做的軍事部署及政治準備,並沒有任何減少現象。換言之,中共近年來不 僅未放棄對台灣的軍事準備,更同時運用其經濟力量,滲透台灣的各個社會部門,對在野政黨、企業界、政治人物以及軍中退役人員等進行籠絡和收買!
相較之下,日前新上任陸委會主委不認識中共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以及本月上旬發生我駐新加坡代表處官員缺乏警覺,未即時向外交部回報北韓官員密訪台灣事件;若再加上七月下旬所發生國防部未事先掌握馬總統將宣示「東海和平倡議」所衍生的「張鳳強懲處案」,如今又出現退役軍官集體擔任共諜事件,....<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