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陳漢墀-環保署用公款登聯合報全版廣告

(本報訊)今日衛環委員會,安排行政院環保署進行102年預算報告,立委劉建國質疑,環保署在面對與雲林縣政府在六輕有機揮發物(VOCs) 的測量數據上有不同意見,就算要吵架也可以坐下來吵,浪費納稅人的錢在報紙上刊登全版廣告,根本就本末倒置,根本沒有辦法解決問題,且沈署長還揚言「不道 歉就刪補助」,根本就是公報私仇,懲罰的、受害的都是無辜的縣民,刊登這樣的廣告是荒唐!不道歉就刪補助的威脅是沒有法規依據的胡扯!公報私仇浪費公帑的 行為是離譜!
  立委劉建國質疑,署長在廣告中揚言蘇治芬縣長不道歉就刪補助,是耍官威、濫權的行為,如果縣政府依規定提出需求,環保署要依據什麼來否決?隨意地否決地方的需要,環保署難道是要處罰無辜的縣民?
  其次,身為國家二級機關首長的環保署長,沈世宏是必須負起政治責任的政務官,難道可以用官位、用脾氣來處理問題?此一爭議案件是機關與機關之間就污染測量數據的意見不一致,為何廣告針對縣長個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