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毛毛牙-評鑑墊底的立委都還能高票當選

這種補助,砍了當然好,但問題依然,因為國民黨立委沒這些助理,也還有一堆黨工可以利用,更不用提那些軍人服務站、榮民之友協會、榮民服務站、救國團這些 領一大推政府經費補助卻專門當國民黨走狗的機關團體了,這些人平常就跟國民黨御用鷹犬沒兩樣(若你聽過這些單位的人致詞,那可不是行政不中立幾個字就能解 釋的,根本是國民黨的黨國傳聲筒),若民進黨立委沒了這些補助,那簡直要全面退守地方服務這塊了。
簡單說,蔡正元說要砍補助,表面理由很好聽,其實正是仗著民進黨立委缺這些錢就完蛋了,所以他可以賺到名聲,還能嫁禍民進黨,真的是狠毒的一招,難怪我媽說蔡正元長得就是一副豎子臉,真的是個豎子。
也因此民進黨在這個議題上的應對要很當心,這不是蔡正元自己錢多的問題,而是國民黨錢多,而且濫用公部門資源以及很多機關團體行政不中立的龐大議題,偏偏這又很難讓民眾了解。
我以前就一直呼籲民進黨要多耕耘基層社團(社團的政治角色關於民進黨改革的不同切入點),結果還是沒有……國民黨一年花掉國庫多少錢在做他們自己的公關,民進黨高層到底知不知道啊?民進黨要在基層吃多少虧才會覺醒?....<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