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邱明通-秀出我們的肌肉

馬政府全然不顧社會正義,一意剝削對台灣經濟貢獻最大的民間勞動階層,無止境地自肥他的團隊與鐵票階層,這幾個禮拜來,不論社會媒體一致怒罵,仍是 有恃無恐,不為所動。對這種人,說得再多,勸得再勤,甚至上街遊行,都已毫無作用,最後只有展現出我們的最後武器---全國受薪階級大罷工一週。
九月初,中國瀋陽市政府因舉辦全運會缺錢,假借聯合打假公然掠劫商家,引發全市商家一齊突然罷市一週抗議,瀋陽市瞬間成為死城。罷市不過數日,市政府立即屈服,不敢再隨意向民間橫征暴斂。
台 灣的勞工朋友們,當這個政府已經完全不顧你的死活,當他已看不起你的上街抗議,刻意避去中南部不見不聽,示威過後他們是一皮如故,如此再多的人走上街頭又 有何用?朋友們,站出來,展現我們的肌肉。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全國罷市一週,叫馬英九要他的軍公教出來解圍,讓他曉得真正推動這個國家運轉的是什麼人。....<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