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田年豐-讀袁紅冰「被囚禁的台灣」

我讀後的結論是「法院與特偵組對本書的揭密宣告,會視同發現新的証據一樣,而主動重審扁案。反之,若無任何因應的作為,不但等同見証袁紅冰所言;而且也是自証先前的審判,只是囚扁滅台的手段。法檢只是國共的奴隸,甘作中共侵台的先鋒,背叛台灣民主自由的鼠輩。」
首 先來看,袁自述「在2011年探監陳水扁前總統,一意注視陳水扁眼睛深處的靈魂。從陳水扁的眼睛裏,我看到海雨天風般的哀愁,看到秋風黃葉般的悲涼。但是 也看到了真實而堅毅的靈魂,真實得猶如太魯閣千仞絕壁上裸露的岩石,而堅毅的神情則使我彷彿面對佈滿血銹的鐵牆。那一瞬間….我相信他無罪,只因為他有一 雙真實的眼睛。」
除親眼見証,袁還掌握中共因薄熙來案激化,而流洩出的機密情資。其中竟然有中共主導構陷陳水扁貪瀆的詳盡信息。由胡錦濤 透過心腹「新形勢下對台戰略思考」一文,指出國民黨權貴一旦失權,勢必肘不向外曲的「寧予中共,不予台奴」的黨核心思想,因此「要用陳水扁的人頭祭旗」做 為中共謀台戰略的核心內容。辛旗為此籌劃「買下台灣」的戰略方針,代號「囚」....<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