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MirageQ-非專業社論

我不是很想談我經手過的案件內容,畢竟那是當事人的隱私,但就整體來說,以前在挺藍的老板下工作,看的就是藍營一堆人盡幹些狗屁倒灶的事,東窗事發再來找律師,那還是民進黨執政的時期咧,不然能上下其手亂搞的人肯定更多,抓到的肯定也更少。
而我身邊挺綠的律師們,卻很少接到綠營委任的工作,即使有,折騰了幾年,很悲慘地拖到了國民黨重新執政,也是無罪定讞居多。
看新聞就知道,哪個黨貪污賄選的比例特別高,應該不用我多講吧?
還是有人只看"汪汪報"和"廉涸報"這些沒寫特定政黨名稱的報紙,就認為這些人全部都是無黨籍?
拼經濟? 笑死人了,拼自己口袋,把八年遺毒沒吞到的一口氣吞回自己口袋才是真的。

我也知道要賺錢就是找個挺藍的大老板,接些藍營的工作,期望藍營永遠勝選,這樣他們後續才有更多的機會收賄行賄貪汙圖利,繼續委任挺藍大老板,我們這些接案的律師雞犬升天,共享錦衣玉食,自不待言。....<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