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jun5238-精通五國語言窮死


公廁尋短女子 精通五國語、留德卻失業前晚在淡水老街風景區河邊公廁內以膠帶封頭自殺的吳姓女子,昨天凌晨不治。家屬說她是留德碩士、精通五國語言,但近期失業沒錢吃飯而暴瘦,經常餓到全身發抖,加上積欠卡債才尋短。
這個是真的"窮死","餓莩",孟子說:「 庖有肥肉,在廄有肥馬, 民有飢色, 野有餓莩, 此率獸而食人也。」
在「告我國軍弟兄同袍書」我看到有個網友說,連親民黨也跟著玩..
民進黨仇視軍公教不是新聞,沒想到今天,連親民黨的李桐豪也跟著民進黨玩鬥爭,這兩黨真的是連成一氣了,以後也不用指望它了..
李桐豪自爆:女月薪兩萬 不如靠爸養主計總處統計九月失業率比八月略降,實質薪資倒退十四年。親民黨立委李桐豪昨天說,大學畢業的女兒找工作,每月上班廿五天、月薪兩萬元,換算時薪只有一百元,「不如靠爸養」。....<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