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新唐人-阮銘談薄熙來案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3月15號,中共喉舌《新華社》發出薄熙來被免除重慶市委書記職務的消息,標誌著太子黨重要人物、江系主要成員落馬。同 時,民間要求將重慶市過去幾年的冤假錯案全部平反的呼聲不斷。本臺記者就薄熙來下馬和後續發展,採訪了前中共總書記胡燿邦的智囊阮銘,請看報導。
2月初發生的王立軍「叛逃」案件,被外界視為是重創薄熙來政治前途的關鍵事件。如今兩人都被免去了重慶官職。然而對於薄熙來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頭街,當局並沒有透露是否保留。
前中共中央總書記胡耀邦智囊、曾任職中宣部與中共中央黨校的阮銘認為,薄熙來只是在等待「走程序」,政治局委員的頭銜現在也是名存實亡。
阮銘:「政治局委員是選出來的嘛,他現在已經,實際上他已經沒事了,他那個政治局委員實際的工作就是到重慶,那重慶的拿掉以後,他那因為政治局委員不就是個空名字嘛,....<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