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邱垂亮-最後投票 希望失望

 2012台灣大選,是我40多年來呼喚、支持台灣主權獨立民主化的里程碑。選前,我就決定這是我的最後一戰;小英(蔡英文)贏,我悄悄遠離;她輸,我也默默走路,不再插手台灣政治。
 我和蔡英文隔了一世代,有代溝,本就無緣,連面都沒見過。但我大力支持她,因為這幾年的旁觀,我同意彭明敏教授的看法,蔡英文是一位雖非千年卻也百年難逢的優秀政治領袖人物。她的智慧、知識、能力、為人、作為都非常好。

 我也同意老友老康(寧祥)的說法,蔡英文是當今台灣最適合領導台灣向前走、走出康莊大道的領導菁英。她和台灣可謂天作之合。

 我們看法一樣,認為小英會贏。其實世代隔絕,她的贏已與我無關,不過,會是我的最佳離別禮物。她贏,我會快樂退隱山林(澳洲河邊小屋);她輸,我會無限悲傷,但也只能寂寞遠離台灣,回到澳洲,安度晚年,....<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