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大紀元-敘利亞屠殺許可證

【大紀元2012年03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德龍綜合報導)曾在密特朗時代就任過司法部長的羅貝爾‧巴丹戴爾(Robert Badinter)於3月13日在接受法國歐洲一台採訪時說:「對於聯合國安理會有關制裁敘利亞屠殺民眾的議案,中俄都投了反對票,這相當於向阿薩德政權 頒發了屠殺許可證。」 
巴丹戴爾認為:「過去的一年裡,在敘利亞所發生的一系列事件,在我們的眼睛前呈現的是純粹的反人類罪。聯合國大會主席一直要求敘利亞停止屠殺的行為,但形 勢至今毫無起色。而中俄兩國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卻以不干預敘利亞主權的藉口反對聯合國對敘利亞的制裁,從而阻礙了必要的拯救行動的實施。」
敘利亞當局對本國追求民主、自由的民眾施行血腥鎮壓政策,一年來,已經有8,500人遭屠殺。今年的3月15日,正好是敘利亞民主浪潮爆發一週年的時間。 在過去的一年裡,聯合國曾多次提出對敘利亞制裁提案,但俄羅斯和中國都以各種藉口投了反對票,不但給阿薩德政權的屠殺延長了時間, ....<詳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